男網友確診20天沒清槍,痊癒後下體竟出現「魷魚羹麵味」。(圖/shutterstock)
男網友確診20天沒清槍,痊癒後下體竟出現「魷魚羹麵味」。(圖/shutterstock)

本土疫情不斷升溫,先前有研究指出,男性染疫後生殖器恐縮水,讓不少人心驚。一名男網友昨透露,他確診痊癒後生殖器疑似出問題,每次洗完澡不久下體就會飄出異味,讓他不知道該怎麼辦,也不確定是不是因為20天沒打手槍所致。對此,泌尿科醫師程威銘則說,長時間沒射精恐讓攝護線與儲精囊的液體過度累積、滲漏,但也可能是天氣悶熱、清潔不乾淨導致怪味出現,建議有疑慮還是快就醫。

一名男網友昨在PTT上發文表示,他上個月確診,這個月初痊癒,卻發現自己的生殖器出現以前沒有的問題,洗澡完沒過幾個小時,內褲就會傳出前列腺液的味道,後來發現味道最濃的是右邊的胯下。

男網友崩潰地說,他先前曾發文提到,總是會聞到自己的胯下傳出魷魚羹麵的味道,沖洗乾淨之後,沒隔幾個小時就又有味道,但因他已割過包皮,之前因包皮不易清潔導致的異味問題早已解決。

男網友指出,最近他很忙也都沒有性慾,已經將近20天沒有打手槍,不知道這樣會不會有影響,也想求助廣大的網友們,請問這樣的狀況有需要去看醫生嗎?

貼文引起網友熱議,「沒事,反正也用不到」、「20天累積太久了」、「自己覺得有問題就趕快去看醫生」、「20天沒打手槍的問題非常大欸」、「生殖器發臭有高機率是細菌感染了,不看醫生還在等自然好?」

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泌尿科醫師程威銘指出,長時間沒射精恐讓攝護線與儲精囊的液體過度累積,因此只要腹部用力就可能有液體滲出,沾到內褲或會陰部,導致異味產生。又或者是潮濕的梅雨季加上沒做好衛生清潔,也可能會悶出怪味道,若遲遲無法改善,建議還是就醫尋求協助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