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妍憬喊話下海拍AV,透露是了解AV產業後知道不容易,才有了這個念頭,但也坦言自己的開價可能沒人負擔得起。(翻攝自李妍憬臉書)
李妍憬喊話下海拍AV,透露是了解AV產業後知道不容易,才有了這個念頭,但也坦言自己的開價可能沒人負擔得起。(翻攝自李妍憬臉書)

女星李妍憬(原名李妍瑾)日前向有「網紅推手」封號的AV導演圤智雨喊話:「如果當A片女優的話,戲引子圤智雨你要不要拍我?」,隨即引發粉絲暴動,而不久後圤智雨也回應,如果李妍憬要當女優的話,他當然願意拍,但也點出兩大現實問題,昨天下午(5/30)她再度po文,揭開了之所以喊話自願拍AV的理由,並直言要拍早就拍了,「只是我開價可能真的沒人負擔的起」。

李妍憬喊話要拍AV,圤智雨雖欣然同意願意執導,但也點出兩大非常現實的問題,首先就是推斷李妍憬片酬肯定不低,「誰出得起妳的片酬?」,再來是得找誰擔任男優重責?還笑稱:「還是看要不要來競標一下,起標價10萬起」,而有網友嫌棄李妍憬年紀太大,圤智雨持反對意見,幫她說話:「37歲而已呀!」。

對於圤智雨的答覆,昨天李妍憬很快再度po文,表示自己好像一直被激,而其實她要拍的話早就拍了,只是「我開價可能真的沒人負擔的起」,直呼圤智雨真的很煩,「竟然回我你拍只有我能當男主」,調侃圤智雨先前才說她是女神變豬神,難不成連番給軟釘子,其實是不捨得她下海拍片?

李妍憬也接露自己自願下海拍AV的原因,「覺得台灣AV產業真的挺慘的,與其說拍,還不如去現場看心酸過程」,還表示聽完導演圤智雨的「後遺症」,覺得自己還是好好賣衣服、多拍點照片就好,笑呼如果真要她賣身,那必須得是天價,「因為我很愛面子,所以拍了我就不會在華人區塊過生活,打這個賭主要就是知道資金不足,這樣懂了吧⋯」,再度強調這些想法,真的只是在了解AV產業後,覺得相當不容易而已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