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妍瑾個性大剌剌,談話風格辛辣、敢言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李妍瑾個性大剌剌,談話風格辛辣、敢言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女星李妍瑾(臉書名稱李妍憬)個性大剌剌,談話風格辛辣、敢言,未料,李妍瑾今(30日)凌晨突發文向有「網紅推手」封號的AV導演圤智雨喊話:「如果當A片女優的話,戲引子 圤智雨你要不要拍我」,引發網熱議,不過就有人質疑「當女優,妳的聲音就不行啊」,也釣出李妍瑾留言回應了。

李妍瑾今凌晨突在臉書發文,向有「網紅推手」封號的AV導演圤智雨喊話:「如果當A片女優的話,戲引子 圤智雨你要不要拍我,如果你不拍我就給別人拍!爽~導演都很奇怪 這是個導演的打賭」,網友看到李妍瑾深夜的驚人PO文,紛紛直呼不敢置信,但有網友則質疑:「當女優,妳的聲音就不行啊」,釣出李妍瑾回嗆:「你沒聽過」。

李妍瑾臉書全文。(圖/取材自李妍憬臉書)
李妍瑾臉書全文。(圖/取材自李妍憬臉書)

AV導演圤智雨有「網紅推手」封號,他曾找網紅鄧佳華拍攝成人片《華根初上》,也因分析AV圈時事而打開知名度,至於李妍瑾毛遂自薦,圤智雨稍早則在臉書回應:「好呀,但現實考量的問題是,誰出得起妳的片酬?以及,男優是誰?」

37歲李妍瑾是選美出身,是2005年世界華裔美后亞軍,還被封為美腿小姐,外型亮麗的李妍瑾以選美佳麗之姿進入演藝圈,保養有術的李妍瑾維持身高172公分、體重53公斤的好身材,而向來作風大膽、來不吝拍攝性感照的她,這回發文是開玩笑還是真有意要進AV界,仍待李妍瑾進一步說明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