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李妍憬。(中時資料照)
女星李妍憬。(中時資料照)

AV導演圤智雨因拍攝《華根初上》,將「FBI帥哥」網紅鄧佳華推進成人界造成轟動,常在臉書推薦漂亮女生的他,近日曬出李妍憬的對比照,只見身形有明顯差異,讓他忍不住狂酸:「以前女神,現在豬神」,嗆辣發言引起網友熱議。

圤智雨表示跟李妍憬通電話時,被抱怨為何要在臉書上推薦她討厭的女生,對此,他回覆:「妳討厭的人不代表我討厭呀」,沒想到竟讓李妍憬嫉妒起來,讓他決定以「最可怕的方式」推薦她,接著曬出兩張對比合成照,一張是10幾年前赤裸上半身,用雙手遮住重點部位所拍的火辣照,另一張則是她體重邁向巔峰的暴肥照,接著狂酸:「妳看妳,以前女神,現在豬神,減個肥好嗎?不要把自己變大媽」。

眼見崩壞照被圤智雨PO上網,李妍憬也立刻曬出美照反擊,只見她恢復昔日火辣身材,臉型也變成瓜子臉,眼見兩人一來一往互動,網友也紛紛留言:「不要說胖,要說膠原很豐富」、「她現在肉肉的也很漂亮啊」、「我覺得都很好看啊~顏值高到胖瘦都好看」、「她在我心中是正妹吶」。

眼見對比照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李妍憬則是無奈向圤智雨喊話:「你還是刪掉好了,我現在瘦了,你真是狗嘴吐不出象牙⋯沒關係啦!來日方長」,對此,網友則是安撫她:「有在看妳直播的都會知道妳現在是瘦的」、「 格格請息怒,胖有胖的市場啊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