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欣大方曬少女嫩照和現今美照。(圖/取材自洪欣抖音)
洪欣大方曬少女嫩照和現今美照。(圖/取材自洪欣抖音)

港星洪欣是圈內著名的美人代表,即使她已51歲,仍擁有出眾美貌和氣質外型,保養有術的洪欣是著名美魔女,儘管洪欣日前卻被網酸身材發福、顯老態,不過洪欣則無懼被評「老又腫」,她豪曬少女嫩照和現今美照,身為熟女的她更大秀俏麗、凍齡美。

洪欣近期接連遭質疑身材、顏值走樣,她先是被嫌水桶腰、腰間有贅肉又凸肚,就連洪欣在抖音上傳影片,也被網友酸臉腫、身材圓一圈,不過也有不少人力挺洪欣,大讚她沒有倚靠修圖把自己變瘦,還大方展現51歲真實狀態。

不過洪欣則是無懼被評「老又腫」,她日前更豪曬少女嫩照和現今美照,只見年輕的洪欣臉上滿是膠原蛋白,她五官精緻、氣質滿分,雖然洪欣現在已年過半百,保養有術的她依舊有纖細身材和不科學美顏,整體狀態極佳,網友也大讚「超級漂亮」、「永遠的女神」、「不管以前還是現在,欣姐還是美得出眾」,還釣出洪欣開心回:「哈哈,謝謝」。

其實,洪欣一出道就以出眾美貌、氣質外型,火速打開知名度,是外界公認的大美人,而洪欣去年過51歲生日時,她頂著俏麗短髮、開心地手捧著壽桃拍照,洪欣氣色極佳、顏值凍齡,完全看不出是51歲的熟女,舉手投足相當凍齡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