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瀨昆妮消失半個月昨日突然現身連千毅的直播活動。(圖/FB@連千毅、長瀨昆妮)
長瀨昆妮消失半個月昨日突然現身連千毅的直播活動。(圖/FB@連千毅、長瀨昆妮)

知名直播主連千毅於本月7日晚間直播時突失控暴走,粗口飆罵辣妹班底長瀨昆妮,不僅將她罵到哭,最後甚至叫她走人,讓看到這幕的網友們也紛紛留言替她抱不平,即使事後連千毅想裝沒事繼續與她合作直播,卻慘遭長瀨昆妮3度放鴿子。但沒想到消失半個月的她,卻突然現身29日的直播並大跳艷舞,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。

連千毅自從因「勾惡事件」在直播時失控飆罵「日文女神」長瀨昆妮後,一度受到眾人撻伐,認為他不該遷怒旁人,紛紛替長瀨昆妮抱不平,而連千毅則表示其實他們私底下本來就是這樣互動,長瀨昆妮隔天也會繼續直播工作,打算息事寧人,沒想到卻遭到長瀨昆妮放鴿子,之後連千毅再開2次直播都不見長瀨昆妮的身影,讓不少人懷疑兩人正式決裂。

長瀨昆妮還在21日突然於IG上發文表示「有些事無法單一去決定,公司安排的直播工作也需要去完成,未來不管是哪個方向,還請大家多多支持與指教」,隨後又在28日於限時動態少引用蔡康永的名言「不想做的事可以拒絕」令網友猜測兩人關係回不去了。不過,連千毅於當晚8點的直播活動中,長瀨昆妮卻一如往常的穿著超深V貼身洋裝與連千毅再度合體,甚至在直播裡大跳性感熱舞,讓外界看得霧裡看花。

長瀨昆妮曾PO出蔡康永名言暗指兩人關係回不去。(圖/IG@長瀨昆妮)
長瀨昆妮曾PO出蔡康永名言暗指兩人關係回不去。(圖/IG@長瀨昆妮)

事實上,連千毅日前遭長瀨昆妮放鳥後,為了能持續吸引人氣,竟盜用「最強奶媽」謝薇安的照片,還表示這位身材火辣的女生就是他的助理「牙牙小姐」,但沒想到遭到眼尖的網友認出打臉,謝薇安也立即在IG連發限時動態,直接點名連千毅嗆「有什麼毛病?」、「是要我牙起來嗎?墾丁你個香蕉蛋糕」、「我不是你家小編」而引發爭議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