蕾菈與老公登記結婚後也宣布想拆掉體內的避孕器。(圖/IG@蕾菈)
蕾菈與老公登記結婚後也宣布想拆掉體內的避孕器。(圖/IG@蕾菈)

知名YouTuber蕾菈(Lyla)擁有精緻的五官與超兇猛的火辣身材,加上她還是「反骨男孩」成員,自然不做作的性格受到大批粉絲們喜愛。而去年她認愛DJ湯宇後,今年2月兩人便選擇在男方生日當天登記結婚,婚後也開始享受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,並經常不吝嗇在社群媒體上互動、曬恩愛,而近日蕾菈也透露自己準備拆掉之前裝的避孕器,吸引網友們熱烈討論。

蕾菈近日在個人IG的限時動態上,曬出一段她前往婦產科診所自拍的影片,並提醒網友「避孕器是3~5年就要替換喔」,接著透露近期一直感覺到下腹部悶悶的,月經又一直滴滴答答,猜想會不會是避孕器放太久的緣故,所以才到婦產科檢查,另外加碼表示「來檢查順便....拆掉(避孕器)」疑似打算與老公湯宇再生一個小寶寶。

而貼文公開2個小時後,蕾菈又再度PO出短片表示「結果(避孕器)拆不到」,因為醫生找不到線,因此要蕾菈下個月經期快走時再到診所拆一次,但蕾菈也透露拆避孕器的感想,坦言「拆的過程真的好不舒服」沒想到下個月還要再經歷一次,讓她忍不住痛苦直言「發瘋」。

蕾菈近日前往婦產科分享拆避孕器的過程。(圖/IG@蕾菈)
蕾菈近日前往婦產科分享拆避孕器的過程。(圖/IG@蕾菈)

據了解,蕾菈曾在2020年時於個人頻道上公開自己裝了「女性避孕器」,透露自己想裝的最大原因就是「不想生小孩了」,也為了之後如果交男朋友可以避免無法預料的意外,而且相較於吃避孕藥、戴保險套、節育這三種方式,女性避孕器有高達99%的避孕功能,副作用也相對低,對女生來說是不錯的選擇。不過現在她與老公感情甜蜜,似乎也打算再為女兒添個手足陪伴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