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女網友因穿著瑜珈褲出門運動,和媽媽大吵一架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一名女網友因穿著瑜珈褲出門運動,和媽媽大吵一架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近年來瑜珈相關課程相當熱門,不少人為節省時間,會直接穿著瑜珈褲去上課,不過一名女網友表示,她因為穿著瑜珈褲去上空中瑜珈課,而被媽媽大罵,「你這樣穿別人會覺得你沒家教」,不少網友感同深受,認為老一輩的人都不喜歡瑜珈褲,不過也有人直言,「長輩跟我們的觀念本來就不同,不想跟她吵就勤奮一點,到教室再換衣服吧」。

一名女網友3日在網路論壇Dcard以「關於我媽對我的穿著的意見…」為題發文,並表示,考慮到父母觀感,加上自認身材沒有很好,所以她平時的穿著都相當保守,衣櫃內也只有幾件短褲和背心而已,不過最近因為穿著瑜珈褲出門而和媽媽大吵一架。

她指出,因為平常有在上空中瑜珈課,為節省換穿衣服的時間,所以都是直接穿著瑜珈褲過去,但媽媽一看到就破口大罵,「穿這樣你身材整個都露出來了」、「你這樣穿別人會覺得你沒家教」,讓她無奈直呼,「難道這樣穿出門真的不行嗎?」

對此,不少網友紛紛表示,「我媽每次在街上看到就跟我說,她覺得直接穿瑜珈褲上街很不禮貌,一直叮囑我不要這樣穿」、「我媽也是,看到別人穿也會唸,感覺長輩都蠻討厭這個褲子的」、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常去健身房,所以覺得這樣穿滿正常的,但一般人尤其老一輩的通常都沒辦法接受」。

也有網友直言,「單穿瑜珈褲,身材不好真的挺尷尬的」、「你媽可能是在意貼身的問題,她會唸的話就到教室再換」、「也可以外面加個運動短褲,到教室就能直接脫掉」、「長輩跟我們的觀念本來就不同,不想跟她吵就勤奮一點,到教室再換衣服吧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