曹格2014年曾帶著兒女登上陸綜《爸爸去哪兒》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曹格2014年曾帶著兒女登上陸綜《爸爸去哪兒》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
歌手曹格和妻子吳速玲結婚13年,育有一對寶貝兒女Joe和Grace,2014年他曾帶著兒女登上陸綜《爸爸去哪兒》,可愛模樣圈粉無數,如今多年過去,都已長大不少,吳速玲近日曬Grace穿著自己泳衣的照片,修長身型讓網友都驚呼連連。

吳速玲趁著連假,帶女兒到海邊玩,但因為臨時找不到泳衣,只好把自己穿不下的S號泳衣給女兒試試,沒想到Grace穿起來剛剛好,讓她也不禁直呼:「是少女無誤」。

而照片中Grace上穿褐色兩截式泳衣,一雙又直又細的大長腿格外吸睛,修長身型完全不輸媽媽,暴風式的成長速度,讓人都難以想像她今年才剛要滿12歲。

網友見狀都驚呼「天啊,她真的長好大了」、「爸爸去哪兒感覺才是前不久的事,包子姐姐已經變成長腿姐姐了」、「Grace像媽媽有完美身型」、「姐姐腿好長 真的是遺傳到媽媽」、「吾家有女初長成」。

Grace當年上陸綜《爸爸去哪兒》時只有4歲,因可愛又肉嘟嘟的臉蛋,被網友封為「包子妹」,如今已11歲的她,已長得亭亭玉立,包子臉消風,成為清新美少女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