賈永婕親自奔走各種捐助物資善舉不遺餘力,被譽為「防疫女神」。(圖/取自賈永婕臉書)
賈永婕親自奔走各種捐助物資善舉不遺餘力,被譽為「防疫女神」。(圖/取自賈永婕臉書)

女星賈永婕去(2021)年號召藝人好友們捐贈醫療器材,暖舉受封「防疫女神」;近期本土疫情加劇,賈永婕依然不缺席,到處奔走送救命機器,被網民譽為下屆衛福部長最佳人選。但賈永婕近日卻透露最近飽嘗失戀痛苦,還說:「這男人已跟我分手了,不要太在乎了」,引發熱議。

47歲藝人賈永婕主持人出身,2002年和德杰建設執行董事王兆杰結婚後,育有3名子女,家庭生活美滿,令人稱羨。根據《聯合新聞網》報導,賈永婕的女兒目前在美國念書,最近放暑假返台隔離中,而二女兒和小兒子都在台灣,一家團圓讓她可以享受滿滿的天倫之樂。

沒想到賈永婕卻表示最近飽嘗失戀痛苦,她說:「兒子小時候超愛我,我跟別的男生合照他看了都會大哭,說你是我的,沒想到最近他上國一,我偶爾想抱他、摸摸頭不行、進他房間要敲門,不然他會大喊要我給他空間,感受到強烈的失戀感」,不過賈永婕最後也只能勸自己放下,「這男人已跟我分手了,不要太在乎了」;這是不少媽媽都會經歷的「叛逆期」轉變,賈永婕的「媽寶培養計畫」宣告不成功。

賈永婕為捐贈醫療器材、耗材,親自走訪各大醫療院所,更申請成立「永婕美少女慈善協會」,其捐款帳號也在上(5)月27日通過並開放民眾捐款;由於她親自奔走各種防疫善舉不遺餘力,不少網友留言要她出來當衛福部長,賈永婕笑說已經習慣大家的推舉,「大家常叫我出來選什麼選什麼,但我都開玩笑說,我選里長就好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