孟耿如和黃子佼升格當新手爸媽。(summer1991720 IG)
孟耿如和黃子佼升格當新手爸媽。(summer1991720 IG)

孟耿如19日生下女兒黃玉米,除了分享為人母的喜悅外,也透露當天生產過程,此外還在instagram限動PO出女兒正面照,直呼:「想跟她交往」,而從女兒出生到現在都沒曬過娃的黃子佼,稍早也首次曬出照片,只見女兒水汪汪大眼加上可愛笑容的模樣,立刻引起網友討論。

黃子佼在女兒出生近半個月後,在臉書首度曬娃PO出正面照,只見他興奮表示:「不忍!不忍了,曬娃囉」,照片中女兒一雙水汪汪大眼盯著鏡頭看,還露出甜美笑容,讓看的人心都融化了,眼見女兒表情手勢好豐富,更強調應該就是遺傳,接著道出曬娃原因:「玉米的臍帶掉了(圖片一那顆),這理由很充分吧」,對於自己待在房內就能看到女兒的一舉一動,讓他大讚此功能真的舒心,不過似乎擔憂狂曬女兒會造成洗版,還是忍不住詢問:「偷偷問一下大家,一天可以曬幾次」。

黃子佼在女兒出生近半個月後,首度曬娃PO出正面照。(黃子佼臉書)
黃子佼在女兒出生近半個月後,首度曬娃PO出正面照。(黃子佼臉書)

對此,圈文好友及網友紛紛留言:「太可愛了,百看不膩,平安健康快樂長大」、「好可愛喔!盡量曬喔」、「不用忍啊!此時不曬更待何時!生命是美麗的,給大家美好的嚮往和力量」、「曬吧曬吧,沒有爸媽忍得住的」、「一天到晚曬個八百萬次都是剛剛好而已,自己的娃兒自己曬」。

孟耿如日前發文透露由於希望一切環節都是自然,因此選擇水中生產,沒打無痛分娩、沒打點滴等,由於僅花18分鐘就順利生產完,讓她大讚女兒是個「天使孩子」,但也透露產後的小煩惱就是「母乳過剩子」,還以故障的飲水機比喻自己「左滴右滴沿途滴滴滴」,但仍不忘開玩笑表示:「原來我也有這天,不要小看自己的潛力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