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詩萍、林書煒的寶貝女兒蔡中泠外型亮麗。(圖/取材自蔡中泠 Instagram)
蔡詩萍、林書煒的寶貝女兒蔡中泠外型亮麗。(圖/取材自蔡中泠 Instagram)

資深媒體人、作家蔡詩萍和前美女主播林書煒結婚20年,育有一名寶貝女兒蔡中泠,蔡中泠遺傳到父母的優良基因,現在已是17歲亭亭玉立的美少女,蔡中泠的外型相當亮麗,她日前就難得曬出美照,只不過蔡中泠一轉身就驚發現,褲子在臀部有破洞設計,害羞畫面全曝光。

照片中,蔡中泠身穿白色短版小背心搭配牛仔褲,大方露出香肩和小蠻腰,放下一頭長髮的她,氣質又不失美艷,畫面極美,手捧花束的蔡中泠一個側身,還露出牛仔褲在臀部的破洞設計,害羞畫面全曝光,也吸引網友留言:「好漂亮」、「好正好害羞喔」、「超瘦」。

其實,蔡中泠過去就曾因美照引發討論,她不只有絕美顏值還有好身材,蔡中泠日前就辣穿藍色低胸禮服,胸前還有個小V設計微露酥胸,加上裙擺開高衩露出長腿,蔡中泠小秀性感,她蛻變成小女人的模樣,還吸引不少網友要認蔡詩萍當岳父。

蔡中泠不只擁有高顏值,還寫得一手好書法,是演藝圈顏值出眾的星二代之一,而爸爸蔡詩萍也不吝嗇發文,寫下對女兒的疼愛和呵護,對蔡詩萍來說,他永遠是蔡中泠的司機、保鑣,「不管我換了幾部車,後座,永遠是我心疼的女兒,要去玩,要去上課,要去補習,要去跟同學聚聚。」字裡行間都是對女兒滿滿的愛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