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詩萍PCR確診隔離中 林書煒每天準備三餐。(圖/翻攝自蔡詩萍臉書)
蔡詩萍PCR確診隔離中 林書煒每天準備三餐。(圖/翻攝自蔡詩萍臉書)

台北之音台長蔡詩萍日前喉嚨不舒服,快篩陽性後經PCR確診,目前正在家中隔離,還好他的妻子林書煒跟女兒連續幾天快篩都是陰性,也沒有任何異狀,林書煒今透過臉書發文報平安,她表示,「蔡大哥目前被居隔在,雙戶打通房子的一間最邊垂且佈滿書的房間裡。透過居隔房的透明玻璃看到,蔡大哥似乎很陶醉在不需跟人互動,有書、很多書、非常多書的房間裡....我在想,蔡大哥症狀很輕微,他需要我選一瓶威士忌放在他房間門口嗎?」

林書煒一直很擔心自己會陰轉陽,今天第4天快篩陰,希望陰到底,她也表示,每天都會幫蔡詩萍準備三餐,也很感謝電台同事幫他代班主持節目,「這幾天沒聽到蔡大哥廣播節目的朋友紛紛私訊大哥及我,謝謝台內主持人的代班,也一併謝謝大家的關心!祝福大家健康平安,疫情快快退散!」好友余皓然留言「我也是這樣照顧了老王7天,我這七天也是一直怕自己被感染,目前14天過去都是陰性,你絕對也是,保重身體喔!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