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鈞鈞確診新冠肺炎。(許鈞鈞Chun臉書)
許鈞鈞確診新冠肺炎。(許鈞鈞Chun臉書)

《一家團圓》「疫」外頻傳,先是李燕、張郁婕、余秉諺確診,沒想到陸續康復歸隊後,又傳出林珮君、江宏恩確診,如今在劇中飾演讓人氣得牙癢癢的小三「莫妮卡」許鈞鈞也確診,她則無奈表示:「這病毒來的太突然也讓我毫無防備」。

許鈞鈞稍早在臉書發文,一開頭就寫道:「是的,莫尼卡也淪陷了」,宣布自己確診新冠肺炎,無奈表示:「這病毒來的太突然也讓我毫無防備」,她透露18號一早到公司驗出淺淺第二條線,一度疑惑到底幾條線時,工作人員很機警讓她再驗一次,結果出爐是「陽性」2條線,讓她當下整個傻住,畢竟沒有覺得身體不適,只是覺得那幾天下雨變的有點冷,接著吐露心情:「突然確診⋯真的會慌亂」。

許鈞鈞快篩陽性後,劇組工作人員馬上查能去哪裡PCR,還提醒要記得帶2個篩劑去,讓她當下對製作單位感到歉意,畢竟當天自己的場次很多又是一早,臨時改場次絕對折騰到許多人,隨後便到北士科車來速篩檢站,她也描述整個流程:「確診者可以開車來,不會接觸到任何人,不用搶線上預約,用車子排隊領號碼牌即可,專人(整套防疫服)給表單,確診者車上自行填寫後,之後在打開車窗PCR篩檢、拿藥、專用車道駛離」,整個流程不會接觸到任何人。

許鈞鈞表示接下來要暫時閉關,還不忘跟戲迷喊話:「等養好身子再來吵架了,放心~我會繼續出來使壞的,先讓你們喘口氣先」,對此,網友紛紛留言打氣:「早日康復,一定要好好的喔 」、「早日康復,加油,我要看妳演戲啊」、 「期待你再出來吵架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