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可白在台南拍《牛車來去》,被經紀人證實確診。(圖/羅永銘攝)
米可白在台南拍《牛車來去》,被經紀人證實確診。(圖/羅永銘攝)

女星米可白(舊藝名:葡萄姐姐)2019年離婚「尾牙大王」謝銘杰,單身2年多終於認愛建築業小開,但人紅是非多,前陣子才被誤會每月拿前夫30萬,近日又遭有心人士爆料拜金,米可白今傳出確診消息,經紀人證實的確染疫,目前已搭乘防疫計程車回到台北。

金鐘名導李岳峰執導公視時代生活劇《牛車來去》正在台南鹽水「岸內糖廠影視基地」拍攝,安心亞、楊烈、蔡昌憲、高欣欣、蕭景鴻、曾子益、葛丞、鄧雨忱、游耀光等演員19日首度以劇中復古造型曝光。不料才開拍沒多久,劇組傳來染疫消息,經證實是米可白在台南拍戲時染疫。

根據《ETtoday 星光雲》報導,米可白在台南拍戲時每天都會快篩,由於染疫人數激增,所以米可白工作前都會自我快篩,經紀人說「她是今天本來有戲,從房間出來前又快篩,結果就兩條線,還好她防疫觀念不錯,立刻聯絡當地單位,立刻約防疫計程車回台北隔離,接下來就照規定走。」經紀人透露「她其實沒有症狀,也打三劑疫苗了,接下來就調養」,至於工作方面也只能暫停一段時間。

另外,《牛車來去》劇組表示, 5月15、16日兩天為休息日,16日週一晚上進行全員快篩,發現有兩位工作人員快篩陽性,工作人員經奇美醫院PCR確認為陽性,即進行隔離未進劇組。另外先前有三位演員進劇組工作前快篩反應呈現陽性,均自行防疫隔離、其中一位已經解隔。

後續工作將調整班表,以避開演員隔離期間,並依循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等主管機關防疫指引,劇組期待給大家一個友善、安全的工作空間,也期許台灣都能一起平安挺過疫情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