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毓璘近日在臉書上分享康復後的身體狀況。(圖/FB@主播 高毓璘)
高毓璘近日在臉書上分享康復後的身體狀況。(圖/FB@主播 高毓璘)

正妹主播高毓璘,擁有甜美外表、清新氣質,還因此被喻為「主播界洪曉蕾」,日前她因不幸確診感染新冠肺炎,休息多日後才終於回到主播台繼續工作,而經常透過社群媒體與粉絲互動的她,18日也分享康復後的「後遺症」,坦言到現在仍不太舒服,也被觀眾發現她在播報時曾強忍咳嗽,讓眾人相當擔心。

高毓璘18日於臉書粉絲團上,上傳復工後的自拍美照,透露「雖然篩陰了,可是現在的大問題是:喘啊!!而且出現胸悶,很像是⋯一口氣吞了兩顆大饅頭然後卡在胸口的感覺」,她接著表示自己坐著或躺著都還好,但如果想要深呼吸就開始暈,並從脖子後方開始發熱,講太多話也會喘,咳嗽都是乾咳沒有痰,讓她懷疑這是否大家所說的後遺症。最後高毓璘也表示染疫真的很不舒服,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的,目前她只能靠潤肺的補品繼續調養。

眼尖的網友也發現,高毓璘身體還尚未痊癒便已復工上班,心疼表示「昨天看你強忍播完稿頭才咳,太敬業!但真的心疼,要快快好,才敢跟你尬聊,健康平安」,其他網友也紛紛分享緩解症狀的方法「有清肺功能的防疫茶還是喝吧!趕緊調理一下」、「用鹽水漱口,很好用的」、「冰糖燉雪梨,蜂蜜,豆腐,豆花,杏仁,木瓜,優格,不要吃太熱食物,咖啡茶辛辣油炸可樂食物飲料忌口,美女主播早日康復」意外引起熱烈討論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