橋本環奈被封為「千年一遇美少女」,演出《神隱少女》的「千尋」大獲好評。(圖/取自橋本環奈IG)
橋本環奈被封為「千年一遇美少女」,演出《神隱少女》的「千尋」大獲好評。(圖/取自橋本環奈IG)

23歲日本女星橋本環奈擁有精緻臉蛋與甜美笑容,曾以福岡在地偶像女團「Rev. from DVL」的身份出道,2013年在當地進行現場表演時,被粉絲拍到一張宛如天使下凡的照片而爆紅,她也因此獲得「千年一遇美少女」的封號,演藝之路就此大開;但橋本環奈今(17日)卻驚傳新冠確診訊息,並出現喉嚨不適等症狀,她所主演的舞台劇《神隱少女》也緊急喊卡,橋本環奈本人也在IG及推特發文對粉絲表達抱歉之意。

舞台劇《神隱少女》因為有工作人員確診,橋本環奈在接受PCR檢測後,今(17日)出現陽性反應宣告確診,所幸只是輕症,但仍有發燒、頭痛和喉嚨痛發不太出聲音等症狀。橋本環奈確診使得17~19日的演出暫停,她因此在IG及推特發文表示,從3月2日開演至今一直都很順利,但因為染疫,不得不暫停演出;橋本環奈說「對於期待很久的大家感到很抱歉」,並承諾:「為了早一點回到大家面前,會努力療養」。

原本橋本環奈表定於17日在九州福岡演劇專用劇場「博多座」進行《神隱少女》舞台劇的表演,不過如今因為出現確診者,因此取消17日午場、晚場以及18日午場、19日午場的表演。《神隱少女》舞台劇是東寶(東京寶塚)創立90週年紀念活動之一,由橋本環奈、上白石萌音共同飾演女主角「千尋」,經典劇目與強勁卡司都相當受到歡迎。《神隱少女》7月3、4日在名古屋愛知會場的演出將開放線上售票直播。

舞台劇《神隱少女》公演後佳評如潮,看過的觀眾直呼:「根本是把動畫真實化,好像經歷一場奇幻的夢境」,不僅門票搶光光,最貴的S席為1萬4,500日元(約新台幣3,333元),黃牛票即便翻漲7倍,搶購者還是大有人在。《神隱少女》於2001年在日本上映後,總票房累計逾300億日元(約新台幣69億元),並獲柏林影展最佳影片金熊獎肯定;今年2月起的真人舞台劇則在東京、大阪、福岡、北海道等地巡迴演出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