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維恩宣布閉關7天、要做第二次的取卵手術。(圖/取材自許維恩臉書)
許維恩宣布閉關7天、要做第二次的取卵手術。(圖/取材自許維恩臉書)

女星許維恩去年認愛小6歲的王家梁,小倆口認愛2個月即宣布求婚成功,並浪漫在去年11月11日、許維恩迎接40歲生日時登記結婚,小倆口也積極拚懷孕,40歲的許維恩3月投入試管嬰兒計畫,第1次就取11顆,得知失敗當下崩潰大哭,而許維恩昨(14日)則再宣布閉關7天、要做第二次的取卵手術,她揪心說:「打排卵針療程也正在進行中~所以希望在一切順利的狀況下~不能確診」。

許維恩昨在網上發文,她一開頭就說:「我閉關7天~不是因為確診~是因為我又要做第二次的取卵手術了~」,許維恩表示,她打排卵針療程也正在進行中,「所以希望在一切順利的狀況下~不能確診~和大王一起乖乖待在家了」。

同時,許維恩向外界報平安:「我很好~也讓自己好好放鬆中~雖然有點難,盡力盡力~」,發文吸引何妤玟、陶嫚曼、吳心緹、康茵茵等藝人好友為她加油打氣,也有許多有相同求子經驗的媽咪紛紛留言鼓勵,讓許維恩感動說:「謝謝你們的關心和鼓勵支持~感受到滿滿的溫暖和愛,給予我好多力量」。

40歲的許維恩因趕著41歲前做人成功,所以採人工受孕,她3月投入試管嬰兒計畫,第1次就取了11顆,許維恩得知失敗當下崩潰大哭,她感嘆說,前後心情起伏太大,自己第2次要調節心情,不能抱太大的期望,而許維恩給自己3次做試管的機會,如果真的不行就「順其自然」,王家梁則都陪伴在老婆身旁,會找許維恩逛街、吃飯,轉移她的注意力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