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嘉璐和老公育有3個女兒。(圖/翻攝自夏嘉璐臉書)
夏嘉璐和老公育有3個女兒。(圖/翻攝自夏嘉璐臉書)

44歲美女主播夏嘉璐頂著一頭招牌短髮和清新五官,曾被選為網友最愛女主播前10名,她和台大學長老公姚源明2004年結婚,育有3個女兒。昨(17日)夏嘉璐發文透露打給老公,沒想到電話那頭竟然傳出女聲接電話,讓她心頭一驚以為要面對婚姻危機,後來才發現是自己播錯電話,連老公都忍不住罵她87(白癡)。

夏嘉璐18年前嫁給在中華歐亞基金證券公司工作的姚源明,當年她才27歲,讓夏爸爸頗為捨不得,而姚源明並非外傳的富二代,是一般的上班族,當年她在中天任職時結婚,也引發一陣中天女主播結婚潮,林書煒、陳靜蘭、陳海茵等人也先後完婚,而夏嘉璐當年婚禮從簡,上午在教會舉行,下午宴客,聘金、嫁妝等繁文縟節都免。

夏嘉璐發文。(圖/翻攝自夏嘉璐臉書)
夏嘉璐發文。(圖/翻攝自夏嘉璐臉書)

婚後夏嘉璐和老公陸續生了兩個女兒,她本來無意拚第3胎,2016年小女兒又報到,一家五口十分熱鬧。而她除了主播工作外,私下也是愛運動的辣媽,還曾挑戰三鐵,過去她受訪透露運動是她的凍齡秘方,不僅運動後心情會變好,也是靠運動讓她迅速回到產前的纖瘦身材,她平均一周運動4到5次,也成為她重要的「個人時間」,替她在忙碌的生活中能有喘息、自省的珍貴時光。

昨夏嘉璐發文,透露下午打給老公,接起來的那聲「喂」竟是女聲接的電話,讓原本在主播檯上能言善道的她頓時傻了無語,說不出話,正在猶豫要不要質問對方是誰時,喵了一眼電話號碼數字,才發現是自己手殘播錯電話,便立刻回應:「不好意思,打錯了」,結束虛驚一場,見此,醫生陳志金回:「接起來是女生、是別的男生、還是小孩的聲音,都很可怕!各種劇本馬上浮現…」,其他人回:「老公差點就這樣因誤會給殺害了......」、「其實接起來的是男生也很可怕」、「當下是不是想了很多事?」,夏嘉璐承認說:「想說『現在是怎樣』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