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哲緯PCR結果確診。(徐哲緯IG)
徐哲緯PCR結果確診。(徐哲緯IG)

新冠肺炎疫情延燒,7天就將近50萬人染疫,昨(18日)更創下單日確診人數破8萬5千人,可以說是人人自危,日前確診的廣播金鐘主持人徐哲緯,除了在臉書分享最新病況,也感嘆居家隔離流程太混亂,無奈表示:「怎麼弄得大家很累」。

徐哲緯日前宣布確診,接著與網友分享最新病況,他表示除了喉嚨非常刺痛,吞嚥口水也彷彿有刺哽在喉,而且還不停在咳嗽,此外沒有其他症狀,接著提到有接到戶籍地關懷電話,但是居住地的相關單位卻沒有致電,在查詢居家關懷箱內容只剩1劑快篩+衛教資料,讓他傻眼表示:「沒了!而且還要自己或家人去親領」。

徐哲緯強調能理解疫情爆發的種種不便狀況,但仍忍不住抱怨:「但是也太混亂了!只是應該把順序流程再清楚些,而且確診者不是更需要關懷嗎?怎麼弄得大家很累」,但慶幸的是身邊朋友不停應援,讓他不至於覺得無助和匱乏,接著表示還有幾天居隔,會抵抗病毒盡快好起來,也希望所有人能夠保護好自己。

對此,網友紛紛留言:「我都解隔了,但關懷箱到現在還沒收到,不過還是會有喘、心跳快、耳鳴的問題,而且還是會咳嗽」、「這個時候會發現家人和朋友好重要」、「之前跨縣市的居隔資料互轉就要等很久了」、「我是全家的居隔書都收到了,唯獨我的卻沒收到,是怎樣啦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