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萬網紅愛莉莎莎透露身旁朋友陸續確診,而她天天出門還都篩陰,懷疑自己可能是天選之人。(取材自goodalicia IG)
百萬網紅愛莉莎莎透露身旁朋友陸續確診,而她天天出門還都篩陰,懷疑自己可能是天選之人。(取材自goodalicia IG)

曾到韓國留學、返台後成為影音創作者的網紅愛莉莎莎,因頻道題材多元豐富,很受年輕族群喜愛,YouTube頻道已累績破百萬訂閱數,IG也有58萬粉絲追蹤,不久前才表示打了第三劑疫苗副作用長達一週的她,昨天(5/18)又吐露身旁朋友陸續確診,但她始終都是陰性,「懷疑自己是不是傳說中的天選之人?」。

前一段時間因推廣「肝膽排石法」引發爭議的愛莉莎莎,仍不改直率性格,最近大方討論疫情話題,她上週透露,自己打了第三劑莫德納疫苗,但已經差不多過了一個星期,「還是好像自己的體力只剩下一半的感覺? 還是大家都身體很好,沒有反應?」,引發眾多討論。

不只討論疫苗,昨天愛莉莎莎在IG貼文,吐露本土確診數雖然暴增,但她仍天天出門,而身邊的朋友們都陸續確診了,「讓我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傳說中的天選之人…?」

但她強調,身旁朋友確診,即使已經躲過好幾劫,但仍每天都戴口罩跟快篩,「還是要保護別人的嘛」,祝福確診的人們都能趕快康復,「不然大家都隔離了我好孤單」,她也在IG限時動態表示,身邊只要多一個人確診,她就疑心病一次,因此才會天天快篩,疑心病重到準備了充足的營養補充品及清冠一號,但自己一直都是快篩陰性,因此準備的這些東西,就都全送給確診的友人了。

愛莉莎莎透露身旁朋友陸續確診的消息後,引發網友議論,紛紛要她打好疫苗也別輕忽,要好好保護自己,也有人吐槽她,「常常有人一說就破功,還是不要烏鴉嘴比較好吧」、「搞不好你的潛伏期比較長」、「不想被炎上趕快刪了,這樣會讓人覺得你無視疫情嚴重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