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打開信箱發現內有放置9天疑似鄰居的外送餐點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網友打開信箱發現內有放置9天疑似鄰居的外送餐點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1名長腿辣妹在《爆怨公社》爆料,她拿信時發現信箱內竟有鄰居的外送餐點,食物明顯長蛆,房東告訴他餐點原本被放置在地上,不知為何會出現在她的信箱內,讓她不禁發文抱怨「太沒公德心了」。貼文 一出,引起網友們在貼文下方熱烈討論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發文,她打開信箱拿信時發現,居然有外送員將其他住戶的餐點放置在他信箱中,由於餐點已經放置9天,包裝已變成綠色且食物明顯長蛆,詢問房東後得知餐點原先被放在地上,不知何人將其放入他信箱,原PO只好忍住想吐的衝動,邊閉氣邊將餐點放回地上,內心狂喊:「到底是誰,有夠沒公德心」。

網友們紛紛留言:「所以那位xxx不知道是住哪裡,早餐沒吃到不會餓嗎」、「搞不好送錯餐或者真正的訂餐者沒收到,還跑去客訴退款了,然後好好一份點被人"雞婆"塞到你的信箱,雞婆的人真的比較夭壽」、「好噁,會不會是別人留錯住址?」、「調路口監視器」、「4/30的餐到今天…這不止長蛆,味道一定還超酸」、「送錯或忘記拿?感覺放很久」、「客人怎麼訂了也沒取餐?外送員可能也等很久了吧?客人也有付錢吧?覺得客人問題也蠻大的」、「會不會是顧客請外送員暫放信箱,結果顧客自己忘記這件事」。

也有人和原PO分享領外送的奇葩經驗:「我有一次刷卡被直接放門口地上後!在也不敢選刷卡,改現金交易」、「上次我家外面的水龍頭也掛了一包不知道誰叫的,四五百元的鐵板燒」、「我機車停騎樓也被掛過早餐而且滿貴的,也是沒人領我就丟掉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