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千毅才剛示好直播就遭長瀨昆妮缺席打臉。(圖/FB@連千毅)
連千毅才剛示好直播就遭長瀨昆妮缺席打臉。(圖/FB@連千毅)

知名直播主連千毅7日晚間直播時突失控暴走,粗口飆罵辣妹班底長瀨昆妮,不僅將長瀨昆妮罵到哭,最後甚至叫她走人,讓長瀨昆妮相當委屈,看到這幕的網友們也紛紛留言替她抱不平。事後,連千毅透過臉書粉絲團透露兩人私底下經常這樣,不會因此影響感情,但在昨(9)日的直播活動上長瀨昆妮卻缺席打臉連千毅,再度引起網友議論紛紛。

連千毅在7日的直播中失控大罵長瀨昆妮,讓長瀨昆妮委屈到眼眶泛淚,原本打算收拾好情緒繼續工作,卻再度被連千毅遷怒,甚至趕她離開現場,讓長瀨昆妮忍不住委屈哭喊「我到底做錯什麼?」,而網友看到後也相當心疼,紛紛到長瀨昆妮的粉絲團留言為她加油打氣,並指責連千毅不該遷怒於其他人。

事後,長瀨昆妮雖大器發文感謝粉絲們的關心,連千毅也在臉書上曬出兩人的私訊,表示「謝謝大家的關心,我跟我妹子昆妮沒事」,並透露兩人私底下經常如此,不會因此影響師徒關係,還大方送出「清冠一號」向長瀨昆妮示好。而兩人對話的文末,連千毅也要求長瀨昆妮於9日下午5點到公司,並於7點同台直播,試圖證明兩人沒事。

連千毅特別發文強調兩人沒事。(圖/FB@連千毅)
連千毅特別發文強調兩人沒事。(圖/FB@連千毅)

不料,原訂好的直播時間不僅大大延遲了2個小時,正式開播半小時後也不見長瀨昆妮的身影,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詢問「昆妮呢?」、「人呢?」、「說好的沒事呢?」、「今天沒有美女可看了」、「昆妮還在森氣氣」,而針對網友的詢問長瀨昆妮的留言,連千毅都不正面回應仍持續直播商品,只有粉絲團小編在留言處回應「昆妮老師明天就會來了唷 大家不要緊張~~」,仍引起外界諸多猜測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