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「丹妮婊姐」自美國返台,親見當地防疫景況已是「無罩」狀態,覺得既害怕但又有些羨慕。(取材自丹妮婊姐星球臉書)
網紅「丹妮婊姐」自美國返台,親見當地防疫景況已是「無罩」狀態,覺得既害怕但又有些羨慕。(取材自丹妮婊姐星球臉書)

以直率發言及搞笑風格受到歡迎的人氣網紅「丹妮婊姐」,因疫情關係與男友分隔台、美兩地長達2年之久,今年3月底她終於準備齊全飛美國會情郎,這一個多月時間,丹妮婊姐經常透過社群分享在美國的情侶生活與趣事,而時間過得很快,昨天(5/3)她透露自己準備返台,同時揭露親眼見證當地的疫情景況,不禁覺得又怕又羨慕。

丹妮婊姐昨天在臉書po文,透露自己萬里追愛的赴美行程到了尾聲,她又將萬里長征飛回台灣,光是移動過程就要整整24小時,抵台後則需要隔離10天,但最困難的不是移動跟隔離,「難的是跟男友離別,擁抱完原本都要入關了,回頭走去再抱一次,自以為跟演電影一樣哈哈哈哈哈哈哈」。

而去程時遇到航班取消而衍生出許多麻煩事的她,回程時必須先搭一段美國的國內線班機,但狀況與赴美時的艱辛完全成反比,原本這段中繼旅程應該飛1個半小時,機長卻只花了45分鐘就到達目的地,「他根本空中玩命關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生平第一次坐到飆機哈哈哈哈」。

也因為這趟國內線的轉乘,丹妮婊姐親眼目睹目前當地在防疫上的真實景況,她透露美國連在機場都已經不必戴口罩,所以大部分美國人都是「無罩狀態」,但她並沒有跟隨當地的風潮,反倒是將口罩戴緊緊,拉高到快是眼罩高度,直言看著美國這個情況「實在頭皮發麻」,可老實說,心裡還有另一個念頭,就是「滿羨慕他們已經完全正常生活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