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妹認為丹妮婊姐不需要大張旗鼓用職業施壓。(丹妮婊姐星球、Tiffany T妹臉書)
T妹認為丹妮婊姐不需要大張旗鼓用職業施壓。(丹妮婊姐星球、Tiffany T妹臉書)

網紅「丹妮婊姐」日前赴美班機被取消,客服人員要求支付改機票差額,讓她氣得在電話怒嗆「我是網紅」,雖然事後公開道歉,但早引發外界不佳觀感,對此,向來有話直說的網紅T妹嘲諷:「不要窮到只剩網紅這個字眼可以搖擺」。

T妹表示航空公司會優先請示主管免費排給被取消者,但如果機位近乎滿時,只能優先給價艙高的人,如果買的是便宜艙位,唯一方法的就是加價,強調這是常出國的人都知道的常識,對於某次面臨到機位荒,即便自己是被取消者,但因為要指定日期只能加價錢,對她而言就是錢付一付就好,若不行也沒關係,真的不用過度強調自己身分。

T妹指出丹妮婊姐都自稱是網紅,收入會不高嗎?之後雖說不計較錢,寧願把這些錢捐給流浪狗之家,但根本是兩碼子事,加上客服本就是不分職業對待每一位客戶,不需要大張旗鼓用職業施壓,接著強調:「網紅只是一個螢幕前的小丑,今天可以氣憤說要讓全部人知道這件事,但絕對不能說我是網紅、立委等用職業變相霸凌,出門在外是講理,而不是講職業!不要窮到只剩網紅這個字眼可以搖擺」。

針對此事,陳沂也指出丹妮婊姐前後說詞根本自打嘴巴,還自認有理要用網紅身分公審,根本是用不實資訊企圖誤導大眾,即便丹妮婊姐事後道歉,並把6750元捐給流浪狗,但她認為應該要為自己的無知向航空公司道歉,不然根本在模糊焦點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