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子瑜(左)因開酸連千毅(右)被封鎖,但受訪時又說對方好話,被質疑「幫洗白」。(圖/取自兩人IG)
劉子瑜(左)因開酸連千毅(右)被封鎖,但受訪時又說對方好話,被質疑「幫洗白」。(圖/取自兩人IG)

直播主連千毅與YouTuber「勾起你心中的惡」槓上,引發熱議風波不斷,後續有不少網紅加入戰局,就連辣模劉子瑜都爆料連千毅「很小氣」,臉書帳號還遭到連千毅封鎖禁言;她最近曾在受訪時提到,連千毅鏡頭前後差異相當大,此舉卻被網友酸是收了錢要「幫洗白」;劉子瑜昨(2日)有些無奈地表示自己只是實話實說,直言:「我都被連董禁言了,但是我不會記恨的」。

先前劉子瑜曾爆料連千毅「小氣」,介紹直播主過去的通告費是3,000元,先前連千毅直播說明時,她也在直播留言處回應:「以後直播講話不要畫太大餅就沒事,加油」,此話卻被連千毅所屬臉書帳號「蘭庭精品」回覆:「你到底多想紅……」,劉子瑜接著說:「我想紅的話就不會只說加油」,接下來她就遭到對方封鎖禁言;她前(1日)發文說:「被刪除留言跟禁言的不用難過,我也被禁言了,以後不幫你加油啦。」

根據《中天娛樂》報導,劉子瑜在受訪時曾提到,連千毅直播工作不像外界想像,其實非常辛苦,每次開播一站就是幾小時,她也透露連千毅私下為人,直言對方其實很客氣、斯文,但一上鏡頭就像起乩一樣,變得很激動,或許是想要帶動直播間的買氣,講話直接有時候就會得罪一些人。

而劉子瑜這般揭露連千毅的私下一面,卻被部分網友酸是在「幫洗白」,她昨(2日)也在臉書貼出相關新聞,並發文回應:「網友冷靜一點,全部都實話實說而已,你們不要只想聽到你們想聽的」,並提醒她已被連千毅封鎖禁言一事:「我都被連董禁言了,但是我不會記恨的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