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千毅、勾惡隔空開戰,讓雪碧忍不住發文開酸「黑社會有分等級」。(中時資料照)
連千毅、勾惡隔空開戰,讓雪碧忍不住發文開酸「黑社會有分等級」。(中時資料照)

知名直播主連千毅遭YouTube頻道「勾起你心中的惡」質疑販賣NFT詐騙,雙方不僅在網路上爆發激烈口角,更相約要在台中運動場對質辯論,由於火藥味超濃,引起外界關注,連連千毅「幕後大哥」都出面緩頰希望此事就此打住,不過「情色教主」雪碧則是發文嘲諷「黑社會都是有分等級的」。

雪碧在臉書發文:「最近的兄弟話題,真的刺半甲全甲潛水衣穿黑衣服不一定是兄弟,那貝克漢是兄弟嗎?整天新聞兄弟來兄弟去在外面打架的是小弟,真的是大哥真的非常低調又客氣」,接著強調真正大哥風範是「不會說自己是大哥,你要尊敬我之類」,提到曾和某個「哥字輩」的大哥喝酒,要去上廁所時,旁邊站一排小弟竟護送她到廁所門口,事後再護送回來,讓她當下感到相當不好意思。

連千毅與勾惡在網路上爆發激烈口角,引發各界關注。(連千毅   (Allen)、勾起你心中的惡臉書)
連千毅與勾惡在網路上爆發激烈口角,引發各界關注。(連千毅 (Allen)、勾起你心中的惡臉書)

最後,雪碧不忘強調:「其實黑社會都是有分等級的,有在出來的應該都知道」,更不忘自誇「好歹雪碧出來這麼久也見識一點,我也算是他們的菜」,貼文一出引發網友議論:「真正的大哥都很低調,不會到處叫人要尊敬他」、「有的人搞不太清楚別人不是尊敬你,其實是怕你啊」,不過此篇PO文目前疑似被雪碧刪除。

連千毅與勾惡在網上爆發口角,被視為連千億大哥的天道盟分會長謝育全,在臉書發文喊話「喧鬧多日連千毅NFT事件該打住了」,隨後,不僅連千毅已刪除相關文章,勾惡也將道歉影片下架,顯然大哥說的話相當有份量,讓雙方都有把話聽進去,並且停止這場紛爭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