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千毅近日和YouTube頻道「勾起你心中的惡」對槓。(圖/取自臉書)
連千毅近日和YouTube頻道「勾起你心中的惡」對槓。(圖/取自臉書)

YouTube頻道「勾起你心中的惡」近日因爆料知名直播主連千毅發行的NTF有詐騙嫌疑,讓連千毅相當不滿,不僅提告並喊話5月5日當面辯論,雙方在網路互槓,導致勾惡的真實真份被起底,對此,勾惡拍影片道歉,但連千毅看了之後再度開直播反擊。

勾惡在最新影片中,罕見卸下小丑面具,並認了自己的真實身分就是「陳昱瑋」,他也道歉自己事情處理得不夠圓滿,此次事件爆發是因他被出賣,他會將涉及人身攻擊的一些影片下架。

但他也強調勾惡和陳昱瑋是分開的,「陳昱瑋是陳昱瑋,勾惡是勾惡,陳昱瑋不能代表勾惡。」他也承諾會赴連千毅「5月5日下午6點在桃園體育場」對質的約。

連千毅爆勾惡粉絲窩裡反。(圖/取自臉書)
連千毅爆勾惡粉絲窩裡反。(圖/取自臉書)

對此,連千毅表示他看過勾惡拍的道歉影片,直言他根本慌了,還在搞雙重人格,更批他根本是偽君子,「你拍這影片騙流量幹什麼」,並提到勾惡私下托人說情,這2天都忙著找大哥牽線,表達道歉意願,「你拍這種片幹什麼,要道歉也沒道歉,枉費一些大哥來幫你說」、「你們覺得這樣子的影片可以接受嗎?」

連千毅也公開截圖,爆料勾惡不少粉絲「窩裡反」,並強調赴約地點是台中的運動場,「怎麼會是在桃園運動場!」雙方持續在網路上交火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