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偉琪被封「爆乳咪神」。(圖/翻攝自vthechan IG)
陳偉琪被封「爆乳咪神」。(圖/翻攝自vthechan IG)

30歲女星陳偉琪擁有34E傲人上圍,被封為「波神」,近年她參加演出《愛·回家之開心速遞》以「細龍太」一角走紅,但後來她傳出夜會老外遭電視台冷凍,最後陳偉琪離開TVB,改當網紅分享周遊列國的影音,近日她到匈牙利的飯店大玩氣泡泳池,可見比基尼上身被強力水柱狂噴,雙峰也隨之搖動,看了讓人離不開眼睛。

陳偉琪外型豔麗又有火辣身材,被封為「爆乳咪神」,11年前她參加溫哥華華裔小姐選拔,最後獲得亞軍、最上鏡小姐及最優雅模特獎,兩年後她回到香港參加港姐選拔被指灌票,傳出請來家人在商場活動中投票給他,才讓她獲得「現場最受歡迎佳麗獎」。

而當年港姐比賽前夕,媒體又爆出有「神秘乾爹」發訊息給電視台,希望呼籲現場觀眾投給陳偉琪,乾爹身分至今始終為謎。2019年陳偉琪驚傳因酒駕肇事被捕,隔年她又被拍和外籍男子在街上擁吻,為此也讓她失去了在《愛·回家之開心速遞》的拍攝工作。

近年陳偉琪搖身成為旅遊網紅,常全球趴趴走分享美照,近日她曬出到匈牙利飯店的照片,說就算下雨,在飯店裡依舊很好玩,接著她便穿著紅色比基尼下水到游泳池享受氣泡浴,強力水柱不斷沖擊她的身體,陳偉琪依舊不為所動,露出燦笑,引來粉絲留言:「hot hot hot」、「Goddess」、「身材太好」、「出水芙蓉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