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香菱這次化身為人體肉粽。(圖/陳香菱 IG)
陳香菱這次化身為人體肉粽。(圖/陳香菱 IG)

波神網紅陳香菱(Mandi)長相精緻甜美,胸前擁有36H木瓜奶,以及神似女星李毓芬的外型條件,被人受封為「暗黑版李毓芬」,趁著端午連假,她索性應景全身未穿,直接拿起紅繩將自己五花大綁,勒得胸前碩大H曲線更顯凸出,搭配身後禁慾系深紅背景,下秒變身「人體肉粽」,鄉民看得都很想吃,直喊:「我想買」。

陳香菱早在端午第1天,就將自己紅繩綑綁照PO出。她在IG寫下:「這樣夠應景嗎?」照片中,陳香菱全身白嫩肌膚,自脖子、美胸到腳下,皆被粗紅繩給牢牢捆住,她更是手持一根木棍, 直接由蜜臀頂著直接放送給粉絲,畫面充滿禁慾虐待的挑逗意味,且她身後的櫥櫃燈飾等裝飾,以及拍照的昏暗血紅色燈光,引人陷入遐想。

值得一提的是,「人體肉粽照」是由女攝影師小雨拍攝。果然女人最懂女人身體,將陳香菱的全身精華都給展現。在這張照片中,陳香菱火辣側身擺拍,正面養眼身體部位沒被曝光,被手給巧妙遮擋住,不想全露卻更顯嫵媚,使畫面中帶有絕美的性感,又有一絲的藝術呈現,完全看當下你賞圖的心境。

直至今日已是端午第3天,所有人應景持續湧入留言:「香香波神粽」、「辣翻天了怪不得天氣這麼熱」、「好喜歡這個作品好嫵媚」、「真美想要寶貝抱抱摸摸」、「買起來(人體肉粽)!我要放在我的大門掛簾」、「太棒了女神想被妳調教」、「這麼香的東西一定要趕快分享給朋友」都已是連假尾聲,端午肉粽話題才正要開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