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神在Youtube分享開漢堡店的企劃。(圖/取自搞神馬頻道)
阿神在Youtube分享開漢堡店的企劃。(圖/取自搞神馬頻道)

知名YouTuber、遊戲實況主「阿神」擁有288萬訂閱,去年在28歲年紀宣布退休,結束長達11年的每日更新影片的狀態,退休後的阿神也沒閒著,日前發布影片分享自己已經在台灣開了50間店,成為自創品牌麻辣鍋漢堡店的老闆。

阿神日前在與香港YouTuber馬田合創的頻道「搞神馬」上新片,內容是在介紹自己的漢堡店,他也在影片說明處寫下,「籌備已久的KAMIKAMI BURGER大企劃終於公開了,在台北、新北、桃園、新竹、台中、高雄、屏東都可以用Foodpanda外送神堡。」

阿神也在影片中分享自己為什麼想開漢堡店的想法,主要是退休之後,一直想做做看之前沒做過的事情,因為看到國外的YouTuber開了自己的漢堡店,就動了效仿的念頭,因此KAMIKAMI BURGER才會誕生。

阿神在影片中公開製作過程與廚房的實際狀況,值得一提的是,阿神的漢堡店並非實體店面,而是採用雲端廚房的概念,因此他也告知讀者,漢堡店只有外送,沒有現場購買也辦法現場取餐。

影片獲得粉絲熱烈回響,有人認為阿神在疫情期間開店相當有勇氣,「阿神竟然開店了!我一定會找機會去吃!」、「疫情之下,辦餐飲業真的不容易,阿神加油」、「找機會吃吃看,祝阿神生意興隆」、「希望之後可以發展到全台每一個城市都有。」

主攻遊戲內容起家的阿神,拍片資歷相當長,從17歲上傳第一支影片後,持續以每日一片的方式大量產出,並在2017年達成百萬訂閱,2019年再將訂閱數衝破200萬,去年3月阿神宣布退休,結束11年來不斷日更的節奏,但他並非停止拍片,現在頻道仍會不定期更新影片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