鄧倫神隱3個月後現身,模樣和過去有些落差。(圖/微博)
鄧倫神隱3個月後現身,模樣和過去有些落差。(圖/微博)

大陸戲劇男神鄧倫,3月中被爆出疑似逃漏稅高達5000萬人民幣(約新台幣2.2億)被抓,他雖緊急發出道歉聲明,微博帳號仍遭官方封鎖,合作廠商也一一與他切割,甚至還有不少代言方開始向他索討天價違約金,形象瞬間一落千丈。星途受影響的他神隱多日後,於6月1日突然現身,神態低調和過去風光模樣落差很大。

鄧倫自從爆出逃漏稅醜聞後,便從一線男神墜落成過街老鼠,即使發出聲明道歉仍無法止血,遭到大陸官方、娛樂圈及代言廠商全面封殺,就連過往的黑歷史也被一一挖出,而他除了要歸還欠繳的稅務外,品牌方也開始向他催討高達480萬人民幣(約新台幣2165萬元),以及53.7萬人民幣(約新台幣242萬元)的訴訟費、律師費、經濟損失等費用。除此之外,其他品牌方也開始向他追討相關賠償費用,總價可能高達2億人民幣(約新台幣9億元)。

雖然鄧倫的微博號遭官方註銷,演藝事業受到衝擊,許多他參演的戲都被雪藏,但還是有零星粉絲默默支持他,根據陸媒《搜狐娛樂》報導,鄧倫於兒童節露面,6月1日有媒體拍到他身穿一身長衣長褲,戴著口罩和棒球帽,全程不發一語,神情似乎有些低落;粉絲提前得知鄧倫會來,聚在門口等人,對他的喜愛不受外界影響,鄧倫抵達後下車,粉絲們在兩旁送上準備的兒童節禮物,不過鄧倫只收了粉絲送的信,有網友發現,鄧倫的手機屏保是一張黑底白字寫著「安」的圖片。

媒體直擊鄧倫現身。(圖/微博)
媒體直擊鄧倫現身。(圖/微博)
鄧倫的手機屏保圖片是一個字「安」。(圖/微博)
鄧倫的手機屏保圖片是一個字「安」。(圖/微博)

許多粉絲紛紛留言「這個屏保人家用好幾年了呢」、「鄧倫真的好暖啊,粉絲的信一個都不願意落,好在乎粉絲心意」、「真的很想念他」、「全程沒有說話你是怎麼知道他情緒低落的呢?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