蕭佩兒被封大馬波神。(圖/翻攝自ms_puiyi IG)
蕭佩兒被封大馬波神。(圖/翻攝自ms_puiyi IG)

網紅蕭佩兒(Siew Pui Yi)擁有誇張的魔鬼身材,敢脫敢秀的性感,甚至不懼激凸露點,為她贏來「大馬波神」的封號,雖在網上追蹤的粉絲數多,爭議話題也多,繼先前惹惱越南網友後,最近她曬出一組到英國旅行的照片,可見她在大英博物館、溫莎城堡等地打卡野外露出,引來英國媒體批評她厚顏無恥。

蕭佩兒擁有超巨雙峰、纖腰,和火辣的S曲線,近年為她擄獲不少人氣,在IG引來1845萬粉絲跟隨,且還在陸續增加中,她人氣紅到美國,曾受邀為《閣樓》雜誌年初號拍攝封面照,當時她受訪直言興奮又榮幸,「這一切像是在作夢,我非常感激」,卻引來馬來西亞部分網友批評她傷風敗俗。

有媒體訪問到教導過蕭佩兒的老師,見她搖身變成性感網紅,老師直言難以置信,並回憶印象中的蕭佩兒內向不多話、個性乖巧,沒想到長大後行為如此大膽,讓老師嚇到。而蕭佩兒4月時卻不慎踩到越南人底線,原來是她穿著當地傳統莊重服飾「áo dài」,下半身卻大放送亮出丁字褲,引來網友連署痛批:「請尊重我們越南人,否則就滾出越南」。

據英國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蕭佩兒最近在英國多個景點打卡,照片內容依舊脫序又火辣,不是掀衣露出內衣及東西半球,就是沒穿內衣激凸露點,或索性下衣失蹤露出美臀,雖她自認是藝術,身分是藝術家,但當地人卻認為她的行為只有「不尊重」能形容,引來其他網友兩極評論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