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湯哥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電影大賣,女兒高顏值也成為外媒補捉「嬌」點。(圖/shutterstock)
阿湯哥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電影大賣,女兒高顏值也成為外媒補捉「嬌」點。(圖/shutterstock)

前陣子阿湯哥的電影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 (Top Gun: Maverick)上映,觀眾們都被 Tom Crusie 的帥氣魅力給征服,他的女兒舒莉克魯斯(Suri Cruise)今年已經長成亭亭玉立的 16 歲美少女。

備受疼愛的舒莉,名字取自希伯來文中「公主」,而她也確實人如其名,自打一出生開始真人洋娃娃般的精緻五官就已經是媒體寵兒,無論走到哪都享受被阿湯哥抱在身上的「不落地」服務,看看旁邊阿湯哥那寵溺女兒的笑臉就知道。

近日被外媒捕捉到清秀的舒莉外出逛街的模樣,從照片中見到也脫口罩,穿著花色低胸平口衣,和好友們開心聊天笑著,但高顏值的她,有一頭遺傳自媽媽的褐色長髮,以及靈動的藍色雙眼,能夠看出身材比例極佳,當鏡頭拉遠補捉到全身時,使她一雙大長腿全入鏡,讓不少紛絲都覺得小女孩長大了。

然而,自從有傳言湯姆克魯斯因信奉山達基教,已經好長一段時間沒跟舒莉見面,但知情人士透露,儘管沒有住在一起,也見不到面,但阿湯哥還是深愛著女兒,相當掛念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