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晴佳擁有出眾外型和完美身材比例。(圖/取自任晴佳IG)
任晴佳擁有出眾外型和完美身材比例。(圖/取自任晴佳IG)

影帝任達華和名模妻琦琦育有一女任晴佳(Ella),遺傳父母好基因的她,不僅外型亮眼,還有一雙逆天長腿,才18歲就有超模風範,深受各大時尚雜誌、品牌青睞,近日在西班牙度假的她,也尺度大解放,穿上比基尼辣秀9頭身完美身材,讓媽媽的忍不住直呼「Amazing(驚人)」。

任晴佳曬出在無邊際泳池的美照,只見她穿上藍色比基尼,雖然只是側面,但仍可看出她纖細的腰線,110cm長腿更是吸睛,完美身材比例讓網友都大讚太美了,「這應該當雜誌封面」、「女神ella」,連媽媽琦琦也忍不住留言「Amazing」。

18歲的任晴佳身高已180公分,腿長也有110公分,因外型出眾加上身材比例佳,舉手投足都有超模風範,讓她常受邀替時尚雜誌拍攝寫真,也受到各大品牌廣告商青睞。

不過任達華之前曾表示無意讓女兒出道,也不願意讓她去拍戲,認為拍戲太辛苦,「女孩子挨餓熬夜不太好」,加上見面的機會就少了,他希望女兒健康一點,快快樂樂長大就好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