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0公分的任晴佳,修長美腿就佔了110公分。(圖/任晴佳 IG)
180公分的任晴佳,修長美腿就佔了110公分。(圖/任晴佳 IG)

港星任達華和名模老婆琦琦的女兒任晴佳(Ella),擁有明星級基因的她一出生就贏在起跑點,不僅擁有天生無敵美貌,才18歲身高已達180公分,光是腿長就有110公分,讓她擁有九頭身美少女美名,儘管還未正式出道,就多次接下時尚拍攝和廣告拍攝,只能說靠著顏值和身材,鐵定是演藝圈的明日之星。

2004年出生於香港的任晴佳,從小就是任達華的御用模特兒,在爸爸相機記錄了她的成長過程,讓她習慣在鏡頭前表達自己;而有模特兒媽媽,也讓她模特路啟蒙甚早,3歲時便被媒體拍到和媽媽及外婆逛街,本來要媽媽一直抱著,突然要求下地走動,直接在馬路上扮起模特走貓步,充分發揮表演天賦。

今年任晴佳正值18歲的大好青春,如此耀眼的她收到時尚走秀邀約,不過任達華卻極力表示反對,打滾演藝圈多年,任達華明白,若是女兒接了戲約,往後父女倆的見面機會會減少。何況拍戲作息不正常,有時候連他自己拍戲,都不願讓母女倆來探他的班。他只是希望女兒健康,快快樂樂過日子就好。

任晴佳的媽媽琦琦同是超模出身,在上海出生,成長於奧地利維也納,靠著完美身材比例和高貴典雅的氣質,迅速受到歐洲時尚界的青睞。任晴佳便曾和媽媽同框拍攝照片,今年18歲的她,和超模媽媽站在一起,強大氣勢完全不輸媽媽,從肢體、神情到眼神都表現完美,未來指日可待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