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村光希和爸爸木村拓哉年輕時長相超像。(圖/ 取自中時資料庫、摘自木村光希IG)
木村光希和爸爸木村拓哉年輕時長相超像。(圖/ 取自中時資料庫、摘自木村光希IG)

男神木村拓哉和工藤靜香結婚多年,生下2個漂亮女兒木村心美和木村光希,其中小女兒光希長相神似木村年輕模樣,從出道就備受矚目,更火速成為各大品牌邀約合作對象;現年19歲的光希日前曬出大解禁比基尼照,微露酥胸和細長美腿,火辣畫面掀起網友熱議。

木村光希頂著男神木村拓哉小女兒身分在2018年出道,4年期間工作邀約不斷,有著爸媽優良基因的精緻臉蛋和170公分的修長身形,人氣迅速攀升;昨(13日)光希在IG曬出迎接夏日的比基尼美照,青春多汁的身材完全不遮了,照片被瘋傳。

畫面中光希一頭烏黑秀髮披肩,身上穿著一套黑色兩截式的比基尼,外面罩著一件襯衫,在陽光下擺出各種撩人姿勢;一系列照片中光希自信展現超有料身材,酥胸若隱若現、小蠻腰搭上結實腹肌線條和一雙細長美腿,還附上一段甩髮回眸一笑的影片,瞬間電暈一票粉絲。

先前木村光希曾拍過上空用包包遮胸的辣照,霸氣看著鏡頭私毫不扭捏,當時就掀起熱烈討論,網友都好奇哪位攝影師那麼大膽,敢拍光希如此性感的一幕;但原來掌鏡人是木村拓哉的大女兒木村心美,光希在某次訪問中有吐露,心美是她的專屬攝影師,永遠能拍到她最自然最美的樣子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