孟耿如產後首度現身活動,身材已完全恢復少女形態。(圖/王柏森)
孟耿如產後首度現身活動,身材已完全恢復少女形態。(圖/王柏森)

女星孟耿如在今年5月19日誕下愛女「黃玉米」,與老公黃子佼一同升格為新手爸媽,產後兩個月首度為品牌亮相,才剛生產完的她,身材卻儼然回到孕前如同少女的模樣,出席活動時表示,自己在孕期只胖了7公斤,最重約在57公斤左右,大約2週就已經恢復成產前的體重,目前只差體態還需要雕塑。

孟耿如今11日身穿白色洋裝搭配玫瑰金珠寶,產後首度現身公開場合,讓人驚訝纖細身材像是沒生過;她坦言生完後在月子中心就已經恢復體重,更笑著說:「謝謝媽媽給我很好的體質,(瘦下來)沒有花太多心力。」目前她也趁著女兒「玉米」睡覺時做一些簡單的運動鍛鍊肌肉,希望盡早將體態調整回來。

升格成父母之後,孟耿如和黃子佼竟都成了社群網站上的「曬娃魔人」,尤其是爸爸黃子佼每天下午5點19分都會準時曬出女兒萌照,讓孟耿如調侃道:「那天已經問他要曬到何時。」不過她也坦言很難忍住不曬,自家女兒實在太可愛。以前對孩子無感的她,現在除了會主動關心嬰幼兒新知以外,連路上別人家的小孩也都要看上一眼。

孟耿如穿白色洋裝搭配玫瑰金珠寶出席活動,纖細身材讓人驚呼像沒生過。(圖/王柏森)
孟耿如穿白色洋裝搭配玫瑰金珠寶出席活動,纖細身材讓人驚呼像沒生過。(圖/王柏森)

而今天她以新手媽媽的身分出席Stokke Tripp Trapp成長椅50週年紀念款發表會,記者會上她也談到其實從玉米出生到現在總共收了三張成長椅,甚至其中一張還是出自歌手彭佳慧的賀禮,而椅子上甚至有專屬刻字服務,讓孟耿如急忙為愛女取名「Charlize」,象徵自由寓意,盼望愛女能像名字背後「自由人」的寓意一樣,能夠無拘無束的生活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