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5歲香港女星溫碧霞的凍齡美貌完全看不出真實年紀。(圖/翻攝自溫碧霞IG)
55歲香港女星溫碧霞的凍齡美貌完全看不出真實年紀。(圖/翻攝自溫碧霞IG)

香港女星溫碧霞出道多年,出演過多部電視劇及電影作品,她所飾演的角色中,以《封神榜》裡美艷動人的惡女角色「妲己」最為經典,至今仍被觀眾封為是「最美妲己」,風靡兩岸三地。近日她拍攝了在家做有氧運動的短影音上傳抖音平台,現年55歲的她不僅姣好身材一覽無遺,身處的清水灣豪宅也吸引了網友關注,比女主人還吸睛。

55歲的溫碧霞自從嫁給富商老公何祖光後便逐漸淡出演藝圈,雖然較少出現在螢光幕前,但她仍時常在社群媒體與粉絲交流互動,也樂於分享生活;保養得宜的不老美貌和纖瘦體態完全看不出歲月痕跡,令人羨慕。近日她在抖音分享了30秒的運動短片,只見她打扮清涼,身穿橘色小背心和超短熱褲,露出纖細蠻腰和一雙修長美腿,配上輕快音樂在家大跳有氧健身操,邀請大家跟著一起動起來。綁著馬尾的溫碧霞在影片中笑容甜美,充滿活潑朝氣,少女感十足,同時也小露性感,大方展現了自己凹凸有致的完美身材曲線,粉絲也湧入留言區稱讚:「我最喜歡的妲己。」、「女神就是耐看。」、「不老女神還那麼漂亮,我都已經老了。」

不過除了溫碧霞本人凍齡的俏麗外貌,網友們的焦點也意外落在了她所居住的豪宅上,作為影片背景的大廳明亮寬敞,一旁的架子上也擺放了藝術畫作,簡約風格中顯現出品味。據悉,溫碧霞的清水灣豪宅逾2000呎,背山面海,就算待在家也有無敵海景盡收眼底,此外更設有天台花園和巨大的按摩水池,猶如置身度假Villa般奢華愜意。

事實上,溫碧霞過去也曾曬出在歐式裝潢的超級豪宅內溜馬、騎馬的一系列照片及影片,與眾不同的炫富方式刷新網友三觀,對溫碧霞和丈夫的超狂財力紛紛驚呼:「見過遛狗的,沒見過遛馬的。」、「貧窮限制了想像。」

溫碧霞分享生活的同時也曝光豪宅內部。(圖/溫碧霞微博)
溫碧霞分享生活的同時也曝光豪宅內部。(圖/溫碧霞微博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