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王紫璇。(圖/ 摘自王紫璇IG)
女星王紫璇。(圖/ 摘自王紫璇IG)

30歲大陸女星王紫璇以清新五官和空靈顏值,在電視劇《河神》裡演出小神婆爆紅,成為她的代表作,近期更參加競賽節目《乘風破浪》,和其他女星透過表演搶成團資格;雖然王紫璇在節目中像陪襯,還傳出她可能會被淘汰,但僅1部代表作的她,卻是個小富婆,住在5層樓有電梯的透天豪宅,令網友都很驚訝。

節目《乘風破浪》從正式名單公布、開播到即將邁入比賽後期都話題不斷,像是那英和寧靜回歸、少女時代前成員潔西卡參加、王心凌翻紅等,但這些都和女星王紫璇無關,明明有出眾外貌卻未能引起討論,她在的小組表演也沒贏過,近日微博上更有網友爆料,她是第五次公演淘汰人選之一,反而才讓人更好奇她是誰。

今年11月滿30歲的王紫璇,是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科班出身,從2015年出道後一直有影視作品,在電視劇《河神》中飾演可愛的小神婆,和男神李現有不少對手戲,但一點都不遜色,打開她的知名度;但此次參加《乘風破浪》人氣沒有其他資深女星高,只能無奈地像個陪襯、小透明。

不過,在王紫璇可能被淘汰的消息曝光後,網友對她開始產生好奇,找到她過去分享自己收藏的潮流玩具影片,注意到她光是爬樓梯就好幾層,萌生「她的家到底有多大?」的疑問;其實王紫璇從沒隱瞞過,她家是地面3層樓和地下2層樓的小豪宅,最驚人的是還有私人電梯方便上下樓。

網友都很訝異王紫璇只有1部代表作,沒想到住處那麼豪華,從屋內設計裝潢到收藏品,完全就是個小富婆,都羨慕地說,「不需要那麼辛苦當女團,完全可以當時尚YouTuber」、「好想知道家裡有電梯是什麼感覺」、「很有氣質又漂亮,滿可惜的,但也是看了《浪姊》才知道她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