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詩雅在社群平台上宣布與男星陳家樂放閃宣布結婚喜訊。(圖/Shiga Lin 連詩雅 facebook)
連詩雅在社群平台上宣布與男星陳家樂放閃宣布結婚喜訊。(圖/Shiga Lin 連詩雅 facebook)

在演藝圈能唱能演的女星連詩雅,2011年接拍《喜愛夜蒲》而爆紅一波,甜美的臉蛋配上修長如名模般的身材,贏得許多男性粉絲芳心,因此得到「完美宅男女神」封號,情路坎坷的她昨日和大家宣布好消息,她和男星陳家樂即將結婚,讓許多粉絲紛紛送上祝福。

據《香港01》報導,連詩雅和陳家樂拍攝旅遊節目《12個夏天》時擦出火花,兩人低調秘戀2年,近日傳出男方求婚成功的好消息,目前雙方已經訂婚,她和準老公選在同日在Instagram宣布動態,照片中兩人相擁,深情地看著彼此,畫面相當甜蜜,連詩雅無名指上戴著超大鑽戒,被猜測是求婚戒指。

除了相同照片,兩人的貼文也很有默契,「那天我們過了一個很感動的晚上,回想起還是感到很激動很意外,我們從相處的日子中,互相學習扶持及成長,很感恩發生的一切。這兩天收到很多的信息,深深感受到大家對我們的愛,雖然未能一一答謝,但的確很感謝大家的祝福,你們的愛,讓我感到幸福。」

連詩雅曾傳出和20名男子交往,但都失敗收場,甚至被饒舌歌手曲赤曝光曾和她發生肉體關係,連詩雅當年僅16歲,她與曲赤交往,兩人拍下多張情慾照,流出之後她在媒體面前痛哭,坦言是當時很愛對方才拍下這些照片,後來與香港永安集團太子爺郭永淳交往,卻被指是小三,她回應曾經交往但不知道男方已婚;如今與陳家樂修成正果,獲得外界高度祝福,一致替他們感到高興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