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婉君日前曬出5年前的舊照,辣翻眾人。(圖/吳婉君facebook)
吳婉君日前曬出5年前的舊照,辣翻眾人。(圖/吳婉君facebook)

藝人吳婉君在八點檔《炮仔聲》飾演吳家雯(COCO),被人欺負後換身分霸氣回歸,憑藉著該角色一炮而紅,先前健康亮紅燈釀失聲危機,幸好休息幾天之後聲音已經好多了,她近期在社交平台上分享5年前的舊照,背部全裸尺度超辣。

吳婉君在社交平台的限時動態曬出5年的美照,當時她33歲,看起來狀態仍然像少女,雖然在路邊取景,照樣漂亮得不行,只見她穿圓點圖案的連衣褲,背部全空,只有幾條線固定胸前衣物,她手扶帽子回頭一笑,電暈一票粉絲。吳婉君感慨:「5年前,真地很瘦欸!現在要多努力維持才能這樣啊……回不去了啦」

另一張照片中,吳婉君穿著交叉平口洋裝小露香肩,頭上頂著花圈,面帶微笑看起來很有氣質,不過這張照片的健康膚色讓她笑說,「我根本就是一塊巧克力蛋糕耶」,大膽自嘲當年的自己。今年吳婉君38歲,近期照片中吳婉君的皮膚狀況很好,和5年前看起來幾乎沒什麼區別,甚至有更漂亮的傾向,皮膚也越來越白皙,越活越年輕。

而平時喜歡往戶外跑的吳婉君偏愛去海邊,她常曬出自己到海邊玩的照片,自稱這是「海洋神奇療法」,到海邊玩水會有種療癒感;性格直爽的吳婉君公布自己感情世界,她說自己面對感情很主動,喜歡一位男生就會讓對方看到自己,直接直球對決,至今還沒失敗過,命中率極高。她也坦承目前有位新交往的圈外男友。

吳婉君曝光五年前美照。(圖/翻攝自IG)
吳婉君曝光五年前美照。(圖/翻攝自IG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