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Rakuten Girls」成員林襄。(95_mizuki IG)
「Rakuten Girls」成員林襄。(95_mizuki IG)

中華職棒啦啦隊「Rakuten Girls」成員林襄,擁有甜美外型及傲人E罩杯身材,IG吸引超過116萬人追蹤,足以見得超高人氣,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的她,近日曬出去花蓮騎沙灘車的照片,只見上衣挖空剪裁,一對傲人北半球無所遁形,讓所有人眼睛大吃冰淇淋。

林襄在instagram曬出去花蓮玩的照片,只見藍天白雲形成一副絕佳美景,她也開心表示:「花蓮天氣好好呀,第一次騎沙灘車太好玩了啦‪‪ ,謝謝幫我們拍的一堆美照,每個教練都太會拍了」,更強調「喜歡花蓮人的熱情」,希望有機會能再訪,她當天身穿挖空剪裁的上衣,不僅露出香肩之外,一對傲人E級胸型更是若隱若現,加上超短熱褲秀出一雙雪白大腿,讓所有人大飽眼福。

林襄這一系列的照片,短短時間就吸引5萬多人按讚,紛紛留言:「這身材太不科學了」、「才三分鐘就1.5萬個讚了,襄紅起來了」、「看來教練是完全懂拍喔」、「為什麼你可以這麼可愛」、「女神林襄,真的好漂亮」、「飛得比天再高,女神的襄味飄出來了」、「林襄每張照片根本都是神作」。

林襄日前分享管理身材的方法,除了把手搖飲料戒掉之外,每天都喝2000cc以上的水,還加上一點點酒精,成功將身材練到理想狀態,接著更曬出養眼照片,只見她穿著性感內衣及小褲,大方秀出豐滿上圍及馬甲線,凹凸有致的身材讓人讚嘆不已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