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襄近日曬出戒掉手搖飲後的身材,瞬間辣翻一票網友。(圖/IG@95_mizuki)
林襄近日曬出戒掉手搖飲後的身材,瞬間辣翻一票網友。(圖/IG@95_mizuki)

中華職棒啦啦隊「Rakuten Girls」的24歲人氣成員林襄,擁有甜美外型以及E罩杯的傲人身材,在網路上備受矚目,近期她還頻頻登上綜藝節目並推出第二本大尺度寫真書,使人氣不斷飆升,IG吸引超過116萬人追蹤。而經常透過社群媒體與粉絲互動、分享生活的她,近日便開心分享管理身材的方法,而公開的辣照也令網友大噴鼻血。

林襄日前於個人IG上開心表示「最近身材管理的很不錯」,接著透露自己正式把手搖飲料戒掉了,而且每天都喝2000cc以上的水,還加上一點點酒精,成功將身材練到最理想的狀態。而一旁的照片中,只見林襄脫掉上衣披在肩上,身上只剩超性感的內衣及小褲,大方秀出胸下的刺青,豐滿上圍、結實馬甲線及凹凸有致的身材曲線也一覽無遺,辣到啦啦隊好姊妹巫苡萱、梓梓、伊伊等人紛紛跳出來表示「怎麼戒的」、「好誇張的身材」、「歐買尬」、「太美了」、「牛鼻血」、「臉也要露出來啊」。

網友看到後也紛紛歪樓表示「太辣了,喜歡」、「馬甲線好美,那是自律的痕跡!」、「太電了」、「我想當刺青師了」、「這個腰身這個腹肌太犯規啦」、「個身材太讚了吧」、「腹肌好猛」、「真香」、「令人羨慕的身材」、「真好,該有的都有」,吸引超過12萬人按讚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