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lu今日凌晨證實自己日前染疫,但身體卻出現神奇反應。(圖/FB@Lulu)
Lulu今日凌晨證實自己日前染疫,但身體卻出現神奇反應。(圖/FB@Lulu)

女星Lulu(黃路梓茵)從綜藝節目《大學生了沒》出道後,以活潑開朗的性格深受大批觀眾喜愛,近年來也在演藝圈中表現亮眼,事業橫跨戲劇、歌唱與主持等,人氣不斷攀升,廣告、代言從不間斷。而一向親民的她,經常透過社群媒體與粉絲分享生活及互動,今(1)日凌晨她便在社群平台上透露自己前陣子確診,在家居家隔離10多天的身體變化,意外發現驚人轉變。

Lulu今日凌晨突然在臉書及個人IG上,PO出長文表示「以前的我真的好愛跟人家輸贏,為了想贏身體都可以不顧,我很怕人家覺得我做不到,所以我拼了命什麼都要做,節目硬接、活動猛排,行事曆上排滿滿好像才覺得沒有浪費生命,說真的也不知道到底是要證明給誰看,過了這幾年也經歷了很多,開始慢慢明白一些事」而她突然有感而發的寫出長文,主要原因是前陣子她意外染疫,被迫得居家隔離,意外獲得10多天的假期,讓她開始反省以前的生活。

後來Lulu也得出結論表示「今年我開始知道自己真正需要什麼,不再盲目地工作,若是節目停了可以不焦慮反而輕鬆自在」,接著透露她10年前出道到現在,根本沒有像這樣停下來,休息這麼多天過,因為每天規律地吃飯睡覺後,就連皮膚都變好了。

另外Lulu還透露自己心境上也有很大的變化,除了順應眼前發生的每件事,也不再勉強自己,想哭就哭,想開心就瘋狂大笑,累了就躺下來休息,因此她也不忘呼籲粉絲「我們一起守護自己的內心,睡得好、吃的健康、時刻察覺,讓自己越來越強壯吧」受到眾人讚賞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