瑤瑤近日與馬力歐一同登上綜藝節目意外拍到辣照。(圖/FB@瑤瑤、馬力歐)
瑤瑤近日與馬力歐一同登上綜藝節目意外拍到辣照。(圖/FB@瑤瑤、馬力歐)

藝人瑤瑤(黃喬歆)自綜藝節目《我愛黑澀會》出道後,憑著亮麗外表與直爽的傻大姊性格受到大批觀眾的喜愛,也因此成為各大綜藝節目的常客,成功打開知名度,人氣不斷攀升。而近日與馬力歐等藝人一同錄製節目的她,在拍攝空檔與其他藝人聊天時,竟誤入了馬力歐的自拍照中,火辣的身材也立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

經常透過社群平台與網友及粉絲互動的馬力歐,在5月31日於臉書上公開當天錄製綜藝節目《小明星大跟班》的工作花絮照,而一系列照片中,除了與大夥們一同合照外,其中一張瑤瑤的照片最是吸睛。照片中,只見瑤瑤穿著一件超低胸的白色U領上衣搭配牛仔短褲,坐在椅子上開心的與其他人寒暄、聊天,而馬力歐則閉著眼睛由上往下自拍,意外拍到瑤瑤彎腰時倒出飽滿的雙峰曲線,但馬力歐卻在貼文中表示:「心無旁騖,專心工作,把效果做足,把歡樂帶給大家」,最後不忘在文末感謝瑤瑤的不藏私。

而網友看到這個「邪惡視角照」後也忍不住歪樓表示:「馬哥就是懂得照顧大家」、「好人一生平安」、「馬哥狠懂得掌握流量密碼」、「這角度效果真足」、「馬哥很有事業心」、「馬哥試算命大師,很會看事業線」,瑤瑤隨後也跳出來在留言處大笑表示「什麼啦」,隨後瑤瑤也在臉書上公開當天的火辣穿搭,而兩人逗趣的互動成功引發話題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