妖嬌近日在IG上曬出泳裝辣照,吸引目光。(圖/IG@djswallow_tw)
妖嬌近日在IG上曬出泳裝辣照,吸引目光。(圖/IG@djswallow_tw)

女星妖嬌由「黑澀會美眉」身分出道後,就憑著亮麗外表與兇猛好身材朝向多元化發展,除了會唱、會跳、會演戲之外,妖嬌近期也開始朝著DJ界邁進,並在各大活動中展現音樂實力,使她人氣不斷攀升。而近日趁著工作空檔前往高雄旅遊的她,也在社群平台上曬出泳裝照,火辣的身材再度令網友看了直噴鼻血。

妖嬌近日拿下「2022台灣最性感女DJ」第一名而使人氣爆棚,工作行程滿檔,即使如此她仍趁著空檔前往高雄度假玩水,並在個人IG上發文透露自己其實非常害怕溺水,因此不愛跳水,也不太喜歡潛水,雖然硬要她潛水也是可以,但她不喜歡水進耳朵的感覺,甚至要花很長的心理建設才敢潛水,因此買來的泳裝,大多只是穿來拍照而已。

而照片中,只見妖嬌頭戴草帽,身上穿著一件大紅色泳衣,在民宿的招牌前對著鏡頭擺出各種撩人的姿勢,而泳衣領口深V至肚臍的性感設計與超高岔的剪裁,加上由下往上的拍攝角度,使妖嬌豐滿的雙峰弧線及一雙白皙的逆天長腿一覽無遺,令網友忍不住歪樓表示「簡直目不轉睛」、「真美」、「真夭壽」、「好波」、「胸大腿長人又美」,當然也有網友認真的回覆「我完全懂你的感受!!!!而且深潛的時候 有時候還會有一點點幽閉恐懼」、「我能體會妖嬌你的恐懼,我也是一樣怕跳水,翻船之類的,怕嗆到水溺水的感覺非常可怕」,意外引起熱烈討論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