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書瑤憑著廣告「殺很大」出道走紅。(yaokuo IG)
郭書瑤憑著廣告「殺很大」出道走紅。(yaokuo IG)

郭書瑤(瑤瑤)憑著廣告「殺很大」出道隨即走紅,2013年更靠著電影《志氣》奪得金馬獎最佳新演員,成為星途備受看好的實力派演員,常透過社群平台和網友互動分享日常的她,近來曬出和好姊妹去咖啡廳享受難得愜意時光的照片,V領剪裁的內搭小可愛,讓一對傲人北半球直接見客,立刻成為焦點。

郭書瑤在instagram限時動態曬出在咖啡廳的照片,只見有隻貓相當不怕生,直接依偎在她身上,她也開心低頭望著貓咪的一舉一動,當天穿上衣櫥裡的第一套西裝外套,讓她興奮表示:「一穿就愛上」,尤其內搭V領剪裁的小可愛,讓一對傲人北半球直接見客,還露出深邃事業線,讓所有人看的血脈賁張。

郭書瑤這系列美照吸引3萬多人按讚,網友也紛紛留言:「越来越有味道了」、「我想變成那隻貓咪、「瑤瑤好漂亮」、「第一張真的好美好美」、「越來越有韻味的輕熟女」、「好身材露的不夠多 」、「漂亮寶貝俏麗可愛氣質美女」、「可以認識妹妹你嗎」、「人美不管誰拍都是美」、「這樣看起來比較成熟」。

郭書瑤日前出席遊艇活動,只見她身穿一襲深藍絨質長裙禮服,胸前超深V領讓招牌傲人上圍完全藏不住,鮮豔紅唇配上華麗妝髮,讓她氣勢十足征服全場目光,不過成為焦點難免感到害羞,竟直接把雙手舉起遮起整張臉,讓網友直呼好可愛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