隋棠的膚色(左圖)明顯黑了一階。(圖/取材自隋棠 Instagram)
隋棠的膚色(左圖)明顯黑了一階。(圖/取材自隋棠 Instagram)

名模隋棠上月忙拍電影《團圓飯》,因劇組有2名確診者,當下她就搬出家裡,之後也證實確診,所幸經休養後已康復,而隋棠近日就曬出上街照,膚色明顯黑了一階,她的健康小麥膚色和過往白皙模樣差很大,也吸引網一片討論。

隋棠昨(5日)在IG曬出街頭美照,她身穿細肩帶長洋裝,並放下一頭長髮及戴著墨鏡,舉手投足相當愜意,不過,從畫面上看隋棠的膚色明顯黑了一階,健康的小麥膚色立刻成為照片亮點,使她也發文直呼:「半島膚色預備備」,還貼出一個太陽貼圖。

隋棠小麥膚色的氣質和原本白皙的模樣差很大,網友也紛紛留言:「超美的妳」、「健康的膚色」、「女神怎麼樣都美」,讚隋棠現在更有時尚感,也更加有氣勢。

雖然隋棠上個月確診,一年一度的母親節還因此在隔離中度過,不過孩子和家人維持健康,已是讓隋棠開心的事,而她在隔離期間猛喝水、雞精、維他命發泡錠、蜂蜜跟中藥,讓她出關時容光煥發,雖然事後還直呼:「從出關回家到現在也不過三天,幸福黑眼圈已上門」,不過,看著孩子和家人平安健康的模樣,想必隋棠仍甘之如飴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