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可白確診康復後,已在日前回歸劇組拍戲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米可白確診康復後,已在日前回歸劇組拍戲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女星米可白5月19日快篩陽性確診,當時正在台南拍時代劇《牛車來去》的她,緊急搭防疫計程車回台北隔離,所幸米可白經休養後已康復,並在日前重返劇組拍戲,不過米可白開工第一天就在片場睡了3輪午覺,連她自己也直呼:「確診後的影響,身體好像真的比以前虛弱了點~我一閉眼就夢周公」。

米可白確診康復後,她昨(4日)重返劇組復工,不過開工第一天的米可白卻直呼:「我在片場睡了3輪午覺,我到底有多累啊!這是我第一次在片場睡覺」,她也坦言,確診後,身體好像真的比以前虛弱了點,「我一閉眼就夢周公。那種虛弱感,好像是累了好多天一樣...但明明我很閒」。

同時,米可白也提到,確診後另一個影響,就攝影師發現她變白了,讓米可白哭笑不得說:「呵呵~我2週乖乖在家防疫,跟太陽公公好疏遠」,而米可白曝光康復近況後,也吸引不少網友有感留言:「保重!痊癒初期是這樣!大約大半個月後身體就回復正常了!」、「要保重身體,真的比較容易累」、「真的會莫名的累..我也是剛解隔離」,提醒米可白要注意身體。

米可白在隔離期間,嚴重時一度咳到只能坐著睡、失聲3天,甚至她吃蔥油拌麵沒味道,還有幾次胸悶、呼吸不順,所幸米可白身體狀況已康復,精神也好很多,至於有人認為,確診就像感冒,米可白則認為,還要看個人的感受,她回顧居隔4天的狀況,還不禁直呼:「天啊!真的要整死我...」,呼籲外界不要小看病毒的威力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